如怀尺璧

最近字儿写得不好看155
玛雅期中过后我的弱势一个一个向着我的脸砸过来1555551
一直很弱的英语和政治,还有人文地理。
今天做30个政治选择错了8个,11个人文地理错了4个,一套英语阅读加七选五错了4个,给我直接整崩溃了
是状态的问题吗,好像也不是,就是在很多细节上做的很不好。
只有全对的圆锥曲线和历史才能带给我一丝安慰……
我们地理老师让我努力学人文地理和政治,她说我对人文不感兴趣能看出来,但做好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厉害。
她说得对。

之前的作文只给了50分,可爱语文老师说她给我把分数往下面压了一点,我想了想,感觉还是缺少思辨性和逻辑上的关联。
散文做得远不如小说好,这次的古诗词默写竟然错了俩,不能原谅,下次小心。

联考在半个月后,一模在一个月后,心情很抑郁,学到了自己最不擅长的部分就开始自我否定自我厌弃并且形成恶性循环(政治),这样是不行的,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加油吧,不要掉出学校那个(傻*)榜单就好了……

评论(3)

热度(15)